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感谢鹿泉的谢老师订购仿木门款学校门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感谢鹿泉的谢老师订购仿木门款学校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21 186 次浏览

今天2021520日,迎来谢老师到宝石来洽谈,合作。谢老师提出自己的设计,款式,色板要求,宝石一一进行认真记录。祝双方合作成功。

今天也是个特殊的日子520,感谢谢老师对宝石的信赖,宝石能做就是做好每一款学校门,让您的校园增加一抹迷人的色彩。

公司图.jpg

    石家庄庄宝石门业有限公司位于石家庄市蒿城区岗上镇故城村南,现拥有各类大型设备50多台(套),车间10000余平方米,占地30余亩,职工200多人,其中高级工程师、设计师、专业技术人员占全厂人数1/6,是我市生产车间工业门、钢制防火门、楼宇门、防盗门、标准门、非标门、楼寓门、防火门等门类的实体厂家,产品以其内优外美、结构坚固、安装方便等优点深受广大客户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