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我与宝石的钢质防火门有个约会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我与宝石的钢质防火门有个约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14 723 次浏览


石家庄宝石门业有限公司产品以其内优外美、结构坚固、安装方便等优点深受广大客户青睐。

主营:防火门,钢质防盗门,甲级钢质防火门仿铜门,非标门,钢质进户门,楼寓门、不锈钢门,储藏室门,钢质学校门,防尾随门,玻璃对开门、甲级钢质防火门

BS-8055防火门.jpg

一、防火等级分类

1、A类隔热防火门

在规定时间内,能同时满足耐火完整性和隔热性要求的防火,填充材料为43m以上珍珠岩防火板可满足甲级防火标准。

2、B类部分隔热防火门 填充材料为35~37mm珍珠岩防火板可满足乙级防火标准。在规定小于等于0.50 h内,满足耐火完整性和隔热性要求;在大于0.50 h后所规定的时间内,能满足耐火完整性要求的防火门。BS-8065防火门_副本.jpg

3、C类非隔热防火门在规定时间内,能满足耐火完整性要求的防火门,填充材料28~30mm珍珠岩防火板满足丙级防火标准

二、建筑物防火等级划分

对于居住九层及九层以下的建筑防火规则需要参考《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06,而十层及十层以上的建筑防火规则需要参考《高层民用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45-95。


BS-8061防火门_副本.jpg

金秋十月 甲级钢质防火门与您不见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