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我买过“很贵很值”的东西居然是一道安全防盗门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我买过“很贵很值”的东西居然是一道安全防盗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8-25 585 次浏览

石家庄宝石门业有限公司产品以其内优外美、结构坚固、安装方便等优点深受广大客户青睐。

主营:防火门,钢质防盗门甲级钢质防火门仿铜门,非标门,钢质进户门,楼寓门、不锈钢门,储藏室门,钢质学校门,防尾随门,玻璃对开门、甲级钢质防火门

BS-80233D红木深拉伸.jpg

最近,一个名为“你买过很贵很值的东西是什么?”的话题大热起来,钢质防盗门,自然也有一些“花钱买到好东西”的经验值得跟大家分享,其中最实用、性价比最高的,新装的一扇“顶好尊品”牌的防盗门。

小BS-8016拼接门_副本.jpg

 

首先要交代一下我买这扇门的初衷。去年年底因为工作的变动,我搬到了上海金山区某个小区,由于靠近郊区,这个小区的住户大部分为外来人口,鱼龙混杂。作为一枚娇滴滴的女纸,又没有合租的朋友,我搬进新家后首先考虑的就是换一道安全的防盗门。


我买过“很贵很值”的东西居然是一道安全防盗门

 小BS-8018反凸深拉伸_副本.jpg

联系人:任经理

电话:0311-85525114

手机:15511653310

传真:0311-88355185

网址:http://www.hbbsmy.com

邮箱:sjzbsmy@126.com

公司名称:石家庄宝石门业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蒿城区岗上镇故城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