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刚好找到你防盗门的这样才可以防盗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刚好找到你防盗门的这样才可以防盗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8-09 575 次浏览

石家庄宝石门业有限公司产品以其内优外美、结构坚固、安装方便等优点深受广大客户青睐。

主营:防火门,钢质防盗门,甲级钢质防火门仿铜门,非标门,钢质进户门,楼寓门、不锈钢门,储藏室门,钢质学校门,防尾随门,玻璃对开门、甲级钢质防火门

防盗门的防盗品质也受结构或使用的材料影响。井字形的骨络结构、锁具周边的25mmx300300的防加强板、铝蜂窝的填充了是基本要求。

BS-8020磨砂转印拼接门.jpg刚好找到你防盗门的这样才可以防盗 门板厚度在5570mm是最佳的标准。这样的厚度门的强度最大不容易撬开门板,锁具也不容易扭坏。太厚的门(超过80mm)反而门板不坚硬,锁具容易松动。铰链是防盗门的软肋,铰链会会给安全留下隐患。防盗门的安全软肋来自他的明铰链,这是一个公开的秘密。明绞一切开,门就能开了。可由于它的造价便宜,制作、安装的精度要求不高,所以98%以上的企业都在使用它,为了减低安全风险,许都产品都在他的铰链侧加了防盗粒,其实防盗粒的作用微乎其微。刚好找到你防盗门的这样才可以防盗 cei无敌门采用的暗铰链虽然在制作安装的精度要求很高,但在防盗性能上是有保障的。在外观上也更加简洁。防盗门的门槛下埋、内开门会保证防盗效果更好。防盗门的另一安全隐患来自门槛的安装方法。

BS-8025反凸仿古深拉伸.jpg

把门槛埋于地下可以防范用千斤顶把门顶开。另者:内开门的防盗效果比外开门要好些,它可以更好的防止铰链被切开或千斤顶的破坏。安装时门框不灌水泥会影响防盗质量。防盗门的门框如不灌水泥防盗效果会不好。门框的空间很大,如果不填充水泥,会容易被撬开。所以,防盗门的防盗性能取决于防盗的防盗锁芯、防盗锁、防盗门的结构、用材、铰链、安装的要求。与防盗门的厚薄、锁点的多少、形状没有关系。但门太厚、锁点太多、太怪会影响使用效果,会增加故障率。

 刚好找到你防盗门的这样才可以防盗 

小BS-8015拼接门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