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甲级钢质防火门验收规范宝石门业为您介绍(第二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甲级钢质防火门验收规范宝石门业为您介绍(第二篇)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7-20 670 次浏览

石家庄宝石门业有限公司,生产标准门、非标门、楼寓门、防火门等专业的厂家,产品以其内优外美、结构坚固、安装方便等优点深受广大客户青睐。


BS-8055防火门.jpg

主营:防火门,钢质防盗门,甲级钢质防火门仿铜门,非标门,钢质进户门,楼寓门、不锈钢门,储藏室门,钢质学校门,防尾随门,玻璃对开门、甲级钢质防火门

验收方法:(续)

 1.2结构设计

  防火门的结构设计对防火门的耐火隔热性能具有直接的影响,部分企业的防火门产品在申请证书和检验过程中,尽可能的减少门扇的开孔数量和大小,增加门扇的厚度,减少门扇上亮窗的防火玻璃开口面积。但到了工程现场,许多产品根据客户需要和美观需要进行了改造,开设了猫眼、改变了防火锁型号和结构,改变了门扇亮窗所使用的防火玻璃类型,取消了闭门器和顺序器,甚至改变了门扇的设计结的,导致防火门防火性能的降低。

BS-8063防火门_副本.jpg

  1.3降低原材料标准

  防火门在获正检验过程中,申报使用的材科基本都能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但在工程使用中,为降低成本,却收意选用标准较低的原材料。如钢质防火门,门扇钢板园家标准最低要求为0.8mm,但部分企业常常选用0.75mm甚至更薄的钢板;门芯板的常用设计密度为360kg/m3,但实际应用中的门芯板密度很多只有设计密度的2/3甚至更低;木质防火门必须使用经过阻燃处理的木料,但很多产品未经阻燃处理或阻燃处理不达标,阻燃耐火性能有限。

BS-8065防火门_副本.jpg

联系人:任经理

电话:0311-85525114

手机:15511653310

传真:0311-88355185

网址:http://www.hbbsmy.com

邮箱:sjzbsmy@126.com

公司名称:石家庄宝石门业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蒿城区岗上镇故城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