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宝石门业权威解读钢制防火门验收规范 (第一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宝石门业权威解读钢制防火门验收规范 (第一篇)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7-20 610 次浏览

石家庄宝石门业有限公司

主营:防火门,钢质防盗门,甲级钢质防火门仿铜门,非标门,钢质进户门,楼寓门、不锈钢门,储藏室门,钢质学校门,防尾随门,玻璃对开门、甲级钢质防火门

BS-8056防火门.jpg

   目前,只有上海和成都有防火防盗门的地方标准,其他地方的一般只能叫防火进户门,即既到达国家防火甲级或乙级防火门标准,(内填防火门芯)甲级乙级标准一般是以抗燃烧时间划分的。同时在以下几个方面达到防撬要求:

 

  BS-8065防火门_副本.jpg

 

  在验收过程中确保建筑防火门工程质量合格非常重要。但由于防火门产品在采用新国家标准GB12955- 2008《防火门》后,甲级钢质防火门原有的GA588- 2005《消防产品现场检查判定规则》已不适应新防火门产品检查要求,加,上我国建筑工程监理和消防监督人员业务水平参差不齐,对防火门产品不甚了解,导致防火门工程在工程验收中往往存在不知道如可验收或验收走过场、不仔细等问题,为建筑工程埋下了许多先天性火灾隐患,因此,本文对防火门工程中常存在的一些间题和需要进行检查的重点细项内容重新作以下归纳,为消防工程建设、采购、监理、验收人员提供部分参考意见。


 1、防火门产品存在的主要间题

  1.1市场准入及产品身份证明间题

  我国在2015年防火门产品验收实行3C强制认证制度,防火门产品的生产、销售之前需取得认可证书和相应的产品检验报告,未取得认可证书或超出认可证书范围的产品不允许生产、销售。但目前市场上有部分企业,甲级钢质防火门存在无证生产防火门或超证书范围生产防火门的情况,产品质量无法保证。部分防火门产品无出厂合格证和产品铭牌,甲级钢质防火门或产品铭牌信息不全、材质不符,甲级钢质防火门不符合防火门产品的市场准入要求和产品国家标准。部分销售企业为取得利益最大化,委托不法企业假冒商标生产防火门产品,甲级钢质防火门无任何产品正规来源手续,以低价进行销售,完全违反了我国的法律法规,其产品质量也基本无法达到规范要求。

BS-8070防火门_副本.jpg

联系人:任经理

电话:0311-85525114

手机:15511653310

传真:0311-88355185

网址:http://www.hbbsmy.com

邮箱:sjzbsmy@126.com

公司名称:石家庄宝石门业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蒿城区岗上镇故城村南

BS-8056防火门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