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不锈钢楼宇门的深度清洗 (1)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不锈钢楼宇门的深度清洗 (1)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08 585 次浏览

石家庄宝石门业有限公司生产标准门、非标门、楼寓门、防火门等专业的厂家,产品以其内优外美、结构坚固、安装方便等优点深受广大客户青睐。

主营:防火门,钢质防盗门,仿铜门,非标门,钢质进户门,楼宇门、不锈钢门,不锈钢楼宇门,储藏室门,钢质学校门,防尾随门,玻璃对开门

BS-8049欧宝子母楼寓门_副本.jpg

  清洗方法:

   1、粉尘

制作经常是在有粉尘的场地进行,空气中常带有许多粉尘,它们不断地落在设备表面。它们可以用水或碱性溶液去除掉。不过,有附着力的尘垢需要高压水或蒸气进行清理。

2、浮铁粉或嵌入的铁不锈钢楼宇门

BS-8050半窗楼寓双开门_副本.jpg

  在任何表面上,游离铁都会生锈并使不锈钢门产生腐蚀。因此,必须清除。浮粉一般可随粉尘一起清除掉。有些粘着力很强,必须按嵌入的铁处理。除粉尘外,表面铁的来源很多,其中包括用普通碳钢钢丝刷清理和用以前在普碳钢,低合金钢或铸铁件上使用过的砂子、玻璃珠或其它磨料进行喷丸处理,或在不锈钢门部件及设备附近对前面提到的非不锈钢门制品进行修磨。在下料或吊过过程中如果不对不锈钢门采取保护措施,钢丝绳、吊具和工作台面上的铁很容易嵌入或玷污表面。

  订货要求和制作后检查可以防止并发现游离铁的存在,ASTM标准A380[3]规定了检查不锈钢门表面铁或钢微粒的铁锈试验法。当要求绝对不能有铁存在的时候,应该使用这种检验方法。如果结果令人满意,应用干净的纯水或硝酸对表面进行洗涤,直到深蓝色完全消失。(不锈钢楼宇门)

  正如标准A380[3]指出的如果铁锈试验溶液不能全部清除干净,不推荐在设备的工艺表面,即用来生产人类消费品的直接接触表面采用这种试验方法。比较简单的试验方法是在水中暴露12~24小时,检查是否有锈斑。这种试验灵敏性差,而且耗时。这些都是检测试验,不是清理方法。如果发现有铁存在,必须用后面介绍的化学和电化学的方法进行清理。

3、划痕(不锈钢楼宇门)

为了防止工艺润滑剂或生成物和/或污物积留,必须对划痕和其它粗糙表面进行机械清理。(未完待续)


联系人:任经理

电话:0311-85525114

手机:15511653310

传真:0311-88355185

网址:http://www.hbbsmy.com

邮箱:sjzbsmy@126.com

邮编:052166

公司名称:石家庄宝石门业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蒿城区岗上镇故城村南

BS-8051六方半窗楼寓门_副本.jpg